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页面

2009年4月6日星期一

梦想

我常常嘲笑以前的我
笑我自己很cheap

以前
梦想对我来说就是想出来的东西
我都好像没有想过实现的价值

看完《烈火雄心》我就想当消防员
想像剧中的王喜英勇地拼入火场救人
看了《妙手仁心》就想当医生
看完《学警雄心》我又想当警察了
不止这些我还想过当游泳教练,地理学家,导游,飞机师,作家,明星……

现在
那些所谓的梦想在说出来时
也许会引来一阵笑声
不过我相信九把刀的一句话

“说出来被嘲笑的梦想,才有去实现的价值”

我并不觉得丢脸
因为有梦想的人好过没有梦想的人
没有梦想的人只是一个驱壳
没有目的的做事情
纵使我曾经有过一百个,一千个,甚至一万个梦想
不见得不是一件好事
也许我会因为第一万零一个梦想而成功呢~
谁都不知道
谁都不能操纵我

后记:
记得无论你是否曾经有过很多很多梦想,只要你坚持梦想就会有成功的一天~

后后记:
拥有梦想的人并不伟大,坚持梦想的人才是真正的伟大~
祝你找到你的梦想。


by yeepiyaya

1 条评论:

Dylan 说...

嘿!看完你的文章我有许多感触,,,,

最后!
谢谢你的加入,往后多写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