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页面

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女人心,变化无常,犹如波涛起伏,浮云飘幻,难以捉摸

3B补选一直缠绕在我耳边,连我的美梦也不放过。什么民联啊!国阵啦!,还有钥匙咯!

往后我们的子女的历史鬼书可能讲添增一课——创下种种史无前例的纪录-3b补选以及大马308政治大海啸。

其实308对我而言意义重大,它改变我的思想,性格。(今天不谈这个)
话说回来三场补选民联以2比1略胜了国阵,反映出人民仍对国阵抱有不满的情绪,比起308当年倒国阵的情绪反而有增无减,之前情绪高昂的国阵领袖和支持者也开始乱了阵脚,现在也开始有着改变的倾向(内阁小瘦身,从32公斤减至28公斤,好像没有想像那么多哦?!但对于想减肥的女生如能减少四公斤肯定在狂欢了吧!)我在这里发表会不会被捉呢?!!

民联也无须太早乐开了怀,你们只是比国阵赢了四千多人的心,人民的心可能就像女人的心那样千变万化,随时都有可能一面倒向国阵的怀抱里,但是国阵伤了女人的心恐怕已经来不及了。其实你还有冷宫里的妃子(东马的子民)你可要好好把握咯。换一个角度来看,住在那条河的平民是不是按着良心投下自己的一票?!!依照目前的战绩分析,由此可见安华的反风计划暂时没有能力吹到东马,还有许多女人还不舍得摈弃臭男人!

人人有脸,树树有皮,但是霹雳三只议员竟还有脸留在大马!昨天当我得知它们还可保留自己的狗位时,我马上破口大骂!@#¥#@!!但不能怪他们嘛,狗是没有面值可谈的。

最后纳吉提倡的全民大马,我们拭目以待吧!

By 诗杰

1 条评论:

YN. GR 说...

2day din go 2 skul n blogging here hor??? lazy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