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页面

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

《朋友 ???》

朋友何物?拿来利用的?还是吐诉的?或者是为自己的生活添上几分色彩呢??
根据最新汉语大词典翻译——朋友是指彼此有交情的人。(或恋爱的对象,但今天不谈这个)

其实朋友分为三种
1利用型
2吐诉型
3自爽型???


大家不用为我说讲的“朋友是拿来利用”而感到反感!!
因为这是事实咯!
你利用我,我利用你,很正常!
所谓,礼尚往来,来而不往则非礼也(乱用的,只是为了表达罢了)

再为大家的思想,!引爆!
除了非生物,即使是神也会利用人,身为凡人的你,不要告诉我你是例外或是非生物(如你是非生物你是不可能来到我的部落格的,鬼呀!!!)
利用朋友是我们特权,切记请不要浪费资源!(我知道利用这个词”不好听“,但我没必要拐弯抹角
不知道利用的定义请马上翻查字典才继续往下看。

第二和第三的朋友型也脱离不了利用呢!
你的吐诉也是利用你的朋友听你讲废话(指的是任何事情)
你自爽也是利用朋友来达成的。

其实利用是好是坏,只是看你怎样运用你的利用特权罢了!

不满的游览者,欢迎抨击我!

1 条评论:

lis 说...

朋友的确是互相利用,谁说他不会利用朋友,那是假的,即使是知己也会互相利用。。。
总之,人就是因为有利用才能存活下来...
利用得好,有时还会被人称赞..呵呵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