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页面

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《开灯,关灯,傻傻分不清楚》

哎呀,我捏我的脸竟然会痛!大马首次响应熄灯环保活动!我没做梦吗!?果然换了政府就不同。
今天我游览许多人的部落,每一个都写熄灯!熄灯!(我还不是一样)
328 我在美佳广场的大众书局里阅读,在那读得魂飞魄散之即。。
非人哉,什么啊你,你也来响应熄灯,不要吧!
我在想,一年一次有用吗?也许大家会觉得有一次好过没有!但你们有没有想过你既然能为一天熄灯一小时,为何不要每天也熄灯一小时,成为一种习惯呢?(其实好笑是在我们每天都有熄灯的习惯,睡觉,白天(不要告诉我白天你开灯))
其实这环保活动志在提醒人们要省电提高环保意识。试问大家,你的环保意识提升了多少(大家”心知睹明“)
如果你觉得有,那我反问你又有没有响应三个小桶计划?(环保分类桶)
我看大马子民的环保意识有待提升,其实大家有种心态——(反正世界末日都不知道几时才来,来了再讲吧!)

题外话
如果政府真的想响应熄灯,小弟有个建议
每户人家都必须在晚上指定的时间熄灯,不然就,哈哈你应该猜到吧!

By Dylan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