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页面

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信心

信心??很多人都会说,甚至很轻易地就用在作文里咯,但要真正拥有的人少之又少...
信心就是相信自己..现实社会,我们大部分的人都需要别人的肯定后才敢慢慢的肯定自己,好像我们活着是因为别人似的...那么如果有一天自己不再受到肯定时,那我们一生是否就这样垮下来了呢??
或者一天有人批评我们的缺点,那我们就好像会吃不消,睡不好,一直耿耿于怀!!(看了会不爽的人,那我就是不在说你!!!)
只要自己问心无愧,有些太过小的缺点,我们可以置之不理的,因为我们就是我们吗,i siok jiu cukup liao!!
我还曾经听过一位老师说
缺乏信心=消极
过于自信=自我
够burung!!!(paiseh,有点粗鲁,本人就是这样)
所以有时我们都不知道我们是过于自信还是纯粹的有信心,真的很乱一下的!!
我还发现,如果你成绩不好(只是成绩而已,这是我在学校发现到的),人家称赞你是你要说“我本来就是这样好的啊!!!”,人家就会觉得你有信心...
那如果你说“没有啦,我很差的啦”,那别人就说你缺乏信心
反之,如果你成绩好,别人称赞你时,最好谦虚一点,如果你说:“我本来就是这样好的啊!!!”,那人家一定会觉得你很自我...
有时人就是要假一点(一点就够),别人才会觉得你很好!!!
真复杂!!!!!!
信心每个人都要有,不然你会活得很辛苦...

By lis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