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页面

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《命运》

你,相信命运吗?
命运是上天在我们一诞入人间时,事先安排了吗?
我们真的无法掌控自己的命和运吗?


如果你相信人的命运是被上帝主宰,那你肯定是个沮丧,自甘堕落,无成就的人!哦,对不起应该说是上帝的”狗“,一切任由主人控制。我也很肯定你一定遭遇太多挫折与失败,而且失败到自己认定”失败“是与生具来的!我是不是说穿你心里最后的防线呢?如果没有,1代表你和我的立场一样,2你是死不暝目,死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惨死!

解答:其实命运是分开的
命是注定的,改不了。比如,你的爸爸是鸟巢伟(梁朝伟)就是鸟巢伟,不能该的。
但运不同,运是后天努力而形成的,当你发现一些人失败了,一直”问候上帝的妈妈“可失败是他们自己做出来的
(不信去问任何神,宗教,他们都是这样讲,是你们自己搞错罢了!)

所以世界上有三种人
第一种-领导型,主宰自己与别人的命运

第二种-进退两难型,知道运是可以自己掌控,是用各种手段来达成,但宗教理念太强(一口咬定手段是低劣的)放弃 争取自己所想要的。

第三种-自愿被领导型,口头禅:“你想啦,想好然后告诉我怎样做,我跟你就是啦!”

忘了告诉你

成功=努力+手段+智慧
一个都不能缺!

跟你讲一个笑话
有些人(指的是那些未成功的人)一直在宣传要成功不是靠手段的,要坦诚,以诚待人来达到目的!
后来我才发现坦诚也是一种手段??何解呢?
因为当我翻查字典时,发现。。。
手段-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采取的具体方法(字典翻译)
哈哈还不是一样,只是不能单靠坦诚来成功的!
不信,那你就坚持只靠坦诚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