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页面

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教育的故事

我是此部落格的新代笔(不是代言)人, 我今天不是来推销产品(我都说我不是代言人了), 是来讲个故事的, 当然, 我也不代表这个故事的任何角色(强调:不是代言人)。 话说回来, 你可以叫我代言人, 如果你爽的话(写到这里不禁让我有一种比中指的冲动, 干!)

这是有关教育的故事
曾经有个父亲把孩子带到一个高处,然后他到低处去, 张开手抬头,对他的孩子说:“快跳下来,爹会接住你的哦” 孩子听了他爹的话后, 就非常高兴得跳了下来。

就在孩子认为他的爹要接到他的时候, 他爹双手一摊, 倒退一步, 让孩子狠狠地摔倒了地上。
孩子痛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, 哭着看着爸爸。

他爹冷漠的看着他,说:孩子, 这是我教你的人生第一课, 就是不要轻易相信别人。今天你轻率的信任,后果只是全身疼痛; 以后你轻率相信他人, 你所失去的将远远不止这些。。。”

长大后, 那个孩子成为了华尔街的传奇, 他的名字今天仍挂在全美国第二大投资银行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条评论:

Dylan 说...

yo !达豪!欢迎你加入!